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枣庄市住宅用地供应三年滚动计划和中期规划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7-17 08:53

[摘要] 枣庄市住宅用地供应三年滚动计划和中期规划

一、编制依据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

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制规范》《住

房城乡建设部、国土资源部关于加强近期住房及用地供应管理和调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建房〔2017〕80 号)和《枣庄市土地利用 总体规划(2006-2020)》等有关法律法规及文件,结合我市住宅 用地需求,编制本计划、规划。

二、计划、规划配置

2017 年度全市住宅建设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 131.86 公顷,

2017-2019 年度全市住宅建设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 515.1 公顷,

2017-2021 年度全市住宅建设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 787.8 公顷。滕 州市住宅用地供应计划、规划由滕州市人民政府编制公布。

三、政策导向

(一)为保障住宅用地供应工作平稳有序,适时调整住宅用 地供应规模、结构和时序。

(二)严格执行用地标准,促进集约利用土地。新供应土地 严格执行国家和省住宅用地控制标准。加大棚户区改造公租房 用地保障力度,引导村镇利用集体建设用地进行住宅建设,拓展 建设用地利用空间,提高节约集约用地水平。

(三)创新土地供应模式。围绕保障住宅用地供应,采取划

拨、出让、使用等多种灵活方式,满足社会住宅用地需求。

四、保障措施

土地资产管理委员会要充分发挥其统筹协调作用,定期召 开工作推进专题会议。各区人民政府、枣庄高新区管委会对本辖 区住宅建设用地供应工作负总责,要建立相应的工作制度,根据 本供地计划适时组织供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进 一步明确本区域住宅用地供应的目标、步骤和责任人,保障住宅 用地供应计划、规划的顺利实施。

附件:枣庄市住宅用地供应三年滚动计划和中期规划表

(如果您提起房天下,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房天下枣庄房地产资讯、枣庄房地产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团购交流群:410027631(5群);1、2、3、4群已满。房天下看房团报名《《

延伸阅读:

铂悦赫府项目实时工程进度播报

明确责任 强力推动 以项目建设新成效促进新旧动能加速转换

刚刚 国家传来大消息!这些城市机遇来了

7月14日枣庄商品房网上备案统计 房屋成交率排行

“限价令”下楼市又生新乱象 变相加价手段翻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