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寻铺记丨名士豪庭告诉你关于商铺 你不知道的故事

房天下  2017-06-26 09:34

[摘要] 名士金街商铺火爆热销中。

随处可见的商街与商场,

让我们对商铺再熟悉不过,

然而,你了解商铺从何而来么?

今天与小名一同穿越古今,

追寻商铺的发展史吧!

商铺

由“市”演变而来

《说文》将 “市”解释为 “集中交易的场所”

也就是今天的商铺

Long Long Ago

(不要担心当时没有城管)

部分有远见的商人懂得

在人流量大的位置摆设 “黄金铺”

追求的是地段的繁华

唐宋鼎盛时期

堂、坊、庄、号

鳞次栉比,层出不穷

追求的是格局的完美

不断发展

慢慢有了 “一铺养一家”的概念

商铺的功能不再局限于基本需求生活

而成为传给子孙的一笔巨大财富

追求的是市场的繁荣

现在

处于繁华地段的优质旺铺

不仅能使自己的财富不断递增

也可以像古玩字画等传家宝一样

一代一代的传承下去,旺铺永远“不折旧”

追求的是未来和发展

名士金街

临街商铺火热招商!

核心地段前景无限

名士金街,占据薛城财富位置,位于繁华的永福路上,与长江路主干道、城市发展轴线相交,随着城区的发展,该区域未来将形成新的商业节点。同时,新兴专业化商业体集结入驻,完善的社区服务平台,还可为入驻商家提供经营信息发布、商铺招租等定制化服务。必将牵引强大的消费力!

聚焦强大消费中坚

名士豪庭西邻薛城成熟的商街永福路,周边有矿务局小区、国浩美都等企事业单位构建的居民区,周边常住人口近7万人,3公里可辐射人群更是高达15万人,目标客群收入稳定,消费能力强、消费水平高,消费需求旺盛,并能支撑起多元业态发展。随着新城开发区域发展,未来辐射人口基数将会逐渐扩大!

名士豪庭南侧长江路、西邻永福路,周边汽车站、火车站、公交站非常便捷。街区商业模式,L型规划动线,有效引导人车动向。商住分离、独立街铺为枣庄头家,让人们更加乐于消费享受。

高效增长,稳赚一生

名士金街——势必打造一条属于薛城人民自己的美食街,商家汇集、居民入驻,不管是商务宴请、还是家庭聚会、亦或是小吃名饮,名士金街都是之地。汇聚各色美食,领驭财富未来。

名士金街——打造薛城餐饮、教育、休闲娱乐主题商街,营造休闲娱乐氛围,同时以特色美食为抓手,统一规划业态布局,以专业、优质的服务吸引消费者。

资源优势:

全力整合商业品牌资源,为招商储备优质客户

专业优势:

业主提供专业的招商服务,努力达到业主化

渠道优势:

线上线下多渠道推广招商信息,维护客户资源

团队优势:

的招商团队,免除业主自主招商带来的烦恼

投资讲的就是眼光和速度,

机会来了,绝不错过,

这不,

名士金街商铺火爆热销中,

这次,不再错过!

【名士金街】

城中心旺铺

抢占财富先机

开放式商业街区,人流有保障

(如果您提起房天下,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房天下枣庄房地产资讯、枣庄房地产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团购交流群:410027631(5群);1、2、3、4群已满。房天下看房团报名《《

名士豪庭400-890-0000 转 806284

推荐理由:美食一条街

RDER-RIGHT: rgb(255,255,255)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rgb(255,255,255) 1px solid" width="325">

名士豪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薛城区
户型二居室(91.00㎡)三居室(118.00㎡)三居室(162.00㎡)收房时间2016-5-1开盘时间2016年3月6日

容积率:2.70

绿化率40.20

项目简介:薛城名士豪庭是由薛城本地开发企业——同济置业在薛城区精心打造的“风情景观住宅”。项目位于薛城中轴线—永福路与景观大道—长江路的交汇处,地处薛城成熟地段,是薛城中心城区少数的可售楼盘。项目周边配套成熟,生活便利,让懂得生活的您更加悠闲自如。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分住宅、商业两部分。项目创新的错排手法、尊贵大气的法式建筑、园林景观体系、彻底的商住分离以及人车分流等多种规划体系,将全面升华本市的人居品质。项目户型面积涵盖“53-162平经典户型,南北通透、方正实用,设计科学合理,无浪费空间,得房率高。”

交通状况:周边配有102、104、105路等多条公交站点,高铁站、汽车站、火车站、BRT站等环伺周边。

延伸阅读:

房价降了但却感觉不到?原来是开发商在搞鬼

枣庄市民注意了 下半年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将会发生5大变化

多家机构预测今年GDP增速6.7% 下半年经济或延续平稳

7月1日起 济青北线青州东收费站封闭施工15个月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山东600个好项目进京求合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