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枣庄市2016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出台

枣庄晚报  2016-04-06 10:51

[摘要] 近日,我市2016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出台。

近日,我市2016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出台。我市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461.44公顷,其中存量建设用地111.67公顷,新增建设用地349.77公顷。供应总量中,商服用地81.77公顷,工矿仓储用地149.17公顷,住宅用地144.72公顷,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76.95公顷,交通运输用地4.92公顷,特殊用地3.91公顷。住宅用地中,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59.66公顷,普通商品住宅用地85.06公顷。房天下枣庄房地产资讯、枣庄房地产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团购交流群:420153393(4群);1、2、3群已满。房天下看房团报名《《

我市将逐步对经营性基础设施和社会事业用地实行有偿使用,缩小划拨供地范围。控制新增建设用地,盘活存量建设用地,实施差别化供地管理。重点保障市以上重点项目、基础设施建设、解决城镇中小学“大班额”问题和教育“改薄”等用地;支持新产业新业态发展,对保障性安居工程和养老服务业用地应保尽保。严禁向落后产能和产能过剩行业、“两高一资”和低水平重复建设项目供地。

新供应土地严格执行国家和省建设用地控制标准,加快批而未供土地的消化利用,提高供地率和利用效率。盘活存量建设用地,支持企业兼并重组,促进“僵尸”企业分类有序处置,加大对闲置土地的处置力度,推进低效用地的二次开发利用,拓展建设用地空间,提高节约集约用地水平。

创新土地供应模式,降低企业用地成本。着力推进未供即用土地完善用地手续,鼓励工业企业采取国有土地租赁方式使用土地,降低企业用地成本。坚持和完善国有土地拍卖、挂牌出让制度,逐步建立城乡统一的建设用地市场,严格实行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实现土地资源的高效配置。

延伸阅读:

名士豪庭风筝彩绘&业主生日会 欢乐不停歇

枣房预售证第1615号东方馨苑经济适用房住宅项目

枣房预售证第1614号山亭紫薇社区棚改区项目

2016年枣庄中小学怎么招生 教育局发指导意见

多城市房价与收入增幅出现明显"倒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