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颐润园 房子和人一样 主要看气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7 15:42

[摘要] 衣服好不好看不重要,主要看气质, 一件军大衣照样能走出天王范儿!发型怎么梳无所谓,主要看气质,明星剃光头照样让粉丝尖叫!好房子和人一样,主要也是看气质,有料、有颜值,放在哪儿都能吸引大批粉丝、拥趸。

衣服好不好看不重要,主要看气质, 一件军大衣照样能走出天王范儿!发型怎么梳无所谓,主要看气质,明星剃光头照样让粉丝尖叫!好房子和人一样,主要也是看气质,有料、有颜值,放在哪儿都能吸引大批粉丝、拥趸。(如果您提起房天下,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房天下枣庄房地产资讯、枣庄房地产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团购交流群:277152408(3群);1、2群已满。房天下看房团报名《《

超高颜值

在薛城区,论颜值颐润园有着当仁不让的天然优势。悠扬的锦阳河做伴,颐润园宛如一颗嵌在湖畔的明珠,享受着一年四季、时移景换的无限风光。

深厚家底

没有深厚的家底,拿什么玩文艺?开发公司宝田房产,知名企业品质筑家。颐润园项目周边日臻成熟,区域发展潜力不可限量。城南商业金融区万洲街隔河相望,更有双语实验小学、舜耕中学、枣庄八中等名校环伺左右

丰富内涵

腹有诗书气自华!既然是主要看气质,当然要有丰富内涵!颐润园96-160㎡臻品二室、三室,超高空间利用率,不浪费每一寸面积,复试、别墅更配备女主人爱的实用衣帽间,礼服、鞋帽自由码放,空间利用率极高。

除了在这些大处精妙落笔之外,在细节处理上,颐润园也是一丝不苟;卫生间干湿分离,防滑砖、无锐角门把手处处考量居住者的安全……像这样的小细节不胜枚举。

颐润园(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7413

  枣庄颐润园项目位于舜耕路东(奚仲花园南临)。项目主要技术经济指标:规划用地面积43857㎡;总建筑面积86745.235㎡;建筑密度27%;容积率1.61;绿地率35.2%;总户数:396户;机动车停车位:396个。水岸联排,多层复式,98—140㎡景观高层

售楼地址:薛城区舜耕路东(奚仲花园南临)


颐润园效果图


颐润园
只需5秒,收入掌中

延伸阅读:

东方壹号城市广场经典户型点评(二)

名士豪庭丰富多彩的娱乐节目 周末嗨不停

中央广场 全面结顶 璀璨耀世 全城见证

颐润园 广告再好不如现房可靠 多重优尚户型全城邀约

凯润花园 面对雾霾 我们选择公园里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