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抢住新城凯润花园准现房 缩短通达幸福的时间

——凯润花园幸福日志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3-28 15:19

[摘要] 慵懒的早晨:am7:00卧室。时间还太早,关掉闹钟,让身体依靠着温暖再次睡去,任由窗外那一米阳光倾洒进来。洋溢着暖意,唤醒两颗清净的心。游走于卧室的阔绰空间,伸伸懒腰,开启新一天的美好生活,阳光唤醒了世界,也将空间再次点亮。

慵懒的早晨:am7:00卧室

时间还太早,关掉闹钟,让身体依靠着温暖再次睡去,任由窗外那一米阳光倾洒进来。洋溢着暖意,唤醒两颗清净的心。游走于卧室的阔绰空间,伸伸懒腰,开启新一天的美好生活,阳光唤醒了世界,也将空间再次点亮。

风景美一点,笑容就多一点。闲暇之余拉开窗帘,欣赏下社区的叠瀑水系,流水潺潺。相约一起插花的日子分外悠闲,和闺蜜闲谈半晌,中间掺杂着各种时尚大片和名流绯闻的各色段子。40平宴客厅里笑看孩子们肆意嬉笑打闹,天真无邪。生活,本该忘却烦恼,诗意如此。

欢乐的中午:am12:00 厨房

老公回来了,孩子放学了,精心烹饪的美食有了大用场。邀功似的指点江山,整洁的厨房看不出一点杂乱,是魔法更是爱意的表达。柴米油盐酱醋茶,魔幻似的滋味更加美好。

兴奋燃烧2个,采购回来不菲的战利品,邀三五好友一起去凯润花园私家休闲吧内喝杯咖啡,谈天谈地谈理想,共同打发下午的闲暇时光。

晚饭过后,和老公一起陪着孩子在5000平叠瀑水系、10000平的中心广场中玩耍,任由他在自己的小王国里奔跑、驰骋。时间早些的时候一家人一路遛弯,也会去凤鸣湖、南方植物园转转,释放压力,品尝氧离子的醇美味道。

遛弯回来,尽情享受美好的闲暇时光,或是冲杯咖啡或红茶在红木装点的书房里充实头脑。累了,就推开窗户,沐浴晚风的畅快淋漓,观赏下凤鸣湖的夜景。或是冲杯牛奶,给孩子讲述一千零一夜的故事,梦回至真的童话世界。

微信转发有更多惊喜,集赞赢金马活动完美落幕,下次活动期待您的参与,有互动就会有礼品,千万不要再错过!

贵宾专线:0632—8667777 8660889

凯润花园(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均价48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97190

  项目由枣庄市三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地处枣庄新城区光明路与和谐路交汇处,与市政府、凤鸣湖咫尺相邻,是未来的城市发展中心。同时周边的文化艺术中心、南方植物园、会展中心、高铁站等环绕社区周边,为社区业主提供了便利的生活配套。项目规划用地179858㎡,总建面55万方,住宅建筑面积368170㎡,入住户数2842户。项目由18栋高层和10栋小高层组成。 凯润花园作为目前枣庄新城区最为高端的楼盘,在园林景观绿化、品牌物业管理、低碳环保科技的应用方面做足了功夫,并获得多个奖项。社区配有社区幼儿园、商业服务中心、休闲广场以及私人会所等配套2012年12月被山东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授予“山东省住宅小区”。

售楼地址:黄河路与和谐路交叉口(会展中心南)

楼座效果图